close
Dear all:

我受不了已經撐了快一年and走型的捲毛
過完年一回到台中就跑去剪了
雖然和我想像有點出入~~而且長度不上不下好難整理
我還是滿喜歡這種清爽的感覺....^^

對於認識我已久的朋友們,或許會覺得似曾相識吧
同事們對於我剪了這麼多,都覺得不可思議
不過,類似的短髮...其實之前也出現過好幾次了
換來換去,我還是滿喜歡短髮的
比較率性,也比較適合我的個性
只是說想要維持就要常修,這一點我就真的比較受不了
(最後常是幾個月過去了,也長到受不了才去報到)

算了,看圖吧!!
第一張是去馬拉邦山,第二張在埔里暨南大學

有空還是要寫寫網誌
不然會不知不覺的荒癈~~~@@

DSCF7384.JPG
DSCF7513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cl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