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剪頭毛時,買了罐造型品,小小的才20g,也很便宜
過了兩天逛街時才發現有抽獎活動
標簽寄回去,可以抽一年份雜誌或CD,名額各100人

可能是真的太無聊了,也因為名額很多,我就真的寄回去
為了找出隨手被我亂丟的標簽,可是費了點勁呢!!
畢竟只是張小小的不起眼的標簽

三不五時看信箱都沒動靜,上網也查不到中獎名單
一度還以為自己是傻子,最後才發現原來3月20號才抽獎
21、22是週末,我一直到昨晚才跑去看信箱
這次不曉得為什麼,總有種預感會中會中的
所以看信箱時有種莫名的信心,果然被我看到有掛號通知
不過不是雜誌,只是一封信~~

失落擔心了一瞬間,定睛一看才發現是那家公司寄來的
"到底是什麼啊??"
嘿嘿~~我真的中了vivi雜誌一年份耶
雖然跟它不熟,不過不用錢的看起來都很珍貴,哈哈

工作後,偏財運莫名其妙的好,真的很奇怪
雜誌聽說要等我回信後,6月才開始送
還好久好久以後喔!!@@,等不及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cl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