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/18那天我和aace跑去參加TOEIC測驗
都沒特別準備,因為aace忙著中龍的考試,我則是懶懶的
不過考前我還是花了點時間,硬是做完了一本閱讀測驗來熟悉新多益的考法

到了考試那天,兩手空空的我們,比較像是來陪考
雖然感受到現場氣氛有點凝重~~@@
不過 "我們是來考實力的,不用怕"
(就是說...沒做什麼準備.......)

其實考toeic還真的頗累人,聽力100題,閱讀也100題
速度不夠快真的會寫不完~~我到最後20分鐘還一整排題目沒寫感覺超慌的
聽力部分,一向對聽力沒什麼信心的我,其實也說不上寫的順不順
因為天曉得我當時聽懂了沒?
至於閱讀部分,還好有照前人建議先看題目再看文章
這一招可以讓我寫的快一些,雖然最後還是空了一個題組 差不多5小題
不過我心裡明白已經快是自己的極限了

完全無法估計結果,我估英文測驗結果都不準
這次考完,雖然覺得閱讀寫的還算順
可是我的大敵聽力就不曉得了
考聽力時一路順著聽下來,根本也沒時間讓我再思考一下
反正覺得有點像就選了。
考完的心得就是:我的閱讀速度太慢了
看的快,不管是對聽力(邊看題目邊聽)還是閱讀都很有幫助說

成績剛剛12點公布,聽力415,閱讀385,總分800~~
比我預估的650~700好太多太多了!!!!
雖然運氣成分不小,不過還是很高興不用再考一次
因為原本我的目標就是750~800間
雖然領不到最高的金證書,不過有下一級的藍色證書
說真的,已經大大的超乎我的想像了。

好高興好開心好興奮
這應該是最近這些日子讓我最愉快的事了吧!!
至於那些煩人的擾人消息
既然不是我能決定的,那就放宽心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cl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