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接下來,會有點忙,到現在我還不曉得該如何面對。
2008/11/13~我的奶奶離開了我們,forever
感覺好不真實~~即使大家都知道這一刻終會到來

那一天的我,還得上班到晚上9點半~~
9點初剛寫好交接,我看到手機有簡訊
"奶奶過世,打個電話回家吧~~"
原來家人怎麼也聯絡不上我,只好傳訊告知
當時呆呆的不敢相信,接下來只忙著打電話了解狀況
然後>>打電話換班、通知老闆>>回家收行李>>隔天改上日班>>一交接完就閃人回台南
忙碌中,還是不曉得,這一切是不是真的啊?

Anyway, 所幸88歲的奶奶沒有遭受太多痛苦
雖然還是有點不捨有點難以置信~~但總是要學著面對
我想自己,或許要到這一切全都過去了,才會慢慢接受這個事實吧。
還有事要忙,加油。
(不知所云的文章~~@@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cl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