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才忽然發現,部落格都默默的長草長了好多年
雖然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原因(還不就是懶!!)
但不可否認FB的開始流行和便利,推助了這一波的長草潮流
不過我會回來,也是因為FB
說到底,所謂的凡人俗子,多少會加些人情成分的好友
分享上去的一些話,難免發生"說者無心,聽者有意"的狀況

想分享些好的,又怕引來無謂的眼光
(比方說:今天分享的一堆東西,其實我也是趁便宜搶來的,可是有些人就只會覺得你好有錢可以ooxx....)
其實人人都有辛苦的一面啊~~你以為別人過的很爽,可是他也有要承擔的責任和壓力吶~~

另外,回來寫的另一個原因,是因為推我下LC海的某部落客(一對曾在日本唸書的夫婦)
返台辛苦忙碌一年後,最近她也想通何苦為了工作放掉人生?
對照這一年的職場鳥事,我決定向她學習,多把目光放在好的事物上。

梗鋪完了,現在進入正題囉!!

1) 鍋子群:
螢幕快照 2014-08-11 下午9.07.07
沒有貼標的是我們家第一個LC成員,2011遠從法國outlet扛回來的 (Troyes, 法國中北部)
不要問我怎麼找到Troyes有LC outlet,只能說當時真的好想買,可是又一整個擔心會不會貴又不好用
所以趁抽到尾牙頭獎飄洋過海到法國(硬是要跟前一篇拉關係),就....
看不出哪裡有缺點,用不到台票5000的價格扛了22CM的鍋回來,過程之艱辛就不多提了。

左前方是這個月特賣會戰利品 (25 橢圓鍋,6500)
當下搶的很嗨,但其實買完沒多久就後悔了
因為板橋的top city賣6980,還有三種更好看的顏色(漸層色,我的愛)
差500可以買到更好的,你說嘔不嘔?
再次證明,特賣會出現熱門色機會~~低啊~~
所以衝完特賣會隔天,我們又殺到台中top city
不出所料,特賣會期間,正常櫃也會分到一些超低折扣的貨,而且大多色號較美
後面那款22的媽咪鍋就是這樣來的 (5980,比特賣會還便宜)

其實特賣會我本來想衝媽咪鍋,可是現場只有奇怪的綠、大量橘紅,實在買不下去
才會失心瘋買了其實是功能重複的橢圓鍋

要不要買媽咪鍋其實我們也游疑了很久
最後實在是因為色號難見,又剛好和元老相同,加上是最後一咖
只好把接下來十年的LC鍋額度給....

2) 2013 特賣會戰利品 (鑄鐵烤盤、大烤盤、小烤皿組、飯碗組)
螢幕快照 2014-08-11 下午9.07.24
與其說愛LC鍋,不如說真正擊倒我的是這些餐具
色彩美,光看都是一種享受,更何況平時買不下手的,在特賣會可以5折價購入
不過要在特賣搶,只能說可遇不可求 (今年更是如此)
兩個烤盤沒用過幾次(兩人家庭嘛),不過烤皿和飯碗幾乎天天用
裝水果、食物都讓人食指大動

3) 2014新成員 (含8月特賣會)
2014-08-10 14.34.12
2014年初的特賣會,知道時已經太晚了,所以沒參加到
不過也是那時發現櫃上的一些東西同時也在下折扣...
本來以為可能是特賣會沒賣掉的,現在對照今年特賣會狀況才知道不可能。
左上兩個湯碗都是5折買下的,雖然很可惜其中一個搭配不上飯碗...這應該是我們家最常用的產品。

右後方的烤皿和盤子來源可妙了
上個月我在關注特賣會消息時,意外發現用發票去報料理課,學費對折(city super)
而且...讓我眼睛一亮的是,男學員加送烤皿一枚!! (這才是重點啊!!立馬把AACE賣了)
盤子85折買下不到1000,學費半價後1250...
等於我低於原價上一次課,加贈盤子和烤皿
這活動這個月還有喔!! (也想過要再賣AACE一次,可是真的已經大爆表了)

前方一排就是這次特賣會的戰利品
現在想想好像特賣會的東西有些櫃上沒出現耶 (特賣會special版?),像是小烤皿和橢圓碗
我買到的烤皿和去年同款不同色(超Lucky),和櫃上會出現的設計其實並不一樣
橢圓碗不算太熱門的東西,所以現場剩很多
其他的幾乎可以說是充分發揮"你丟我撿寶"的精神
很多人一進場就拿一堆然後在旁邊選,不要的就隨手放到架上
杯子、烤皿都是這樣拿到的(後來也就沒再看到了)
碗更妙,是AACE排隊結帳時,我亂逛找到的!!
而且剛剛好和杯子,家裡的湯碗配成套!! (尖叫)

來張大合照

2014-08-10 14.38.11

你看看你看看,這麼粉嫩的餐具
2014-08-10 14.43.29

特賣會心得:
網路上一堆人負評不斷,其實我們也覺得一些地方不妥
我們是第一天一早就衝去排,中午要進會場前,眼睜睜看到一個小女生,推著一台推車上至少15個鍋!!
(我相信應該是更多的,更不用說她的同伴還一直提東西過來)
說她自用嗎?不太可能吧?那為什麼不稍微限制一下每個人買的數量呢?
我知道有些人真的無法親到會場,但是搶成這樣讓辛苦排隊的人情何以堪呢?

連逛兩年,真心覺得除非你能接受冷門色/大眾色或極度幸運,否則在這場合搶鍋並不適合。
還不如多去櫃上走走,時不時會遇到超低折扣。
餐具今年還算可以,但真心說來,收藏成份比實用成份來的高。
而且以第一天就搶成這樣的狀況,後兩天要買到好貨是難上加難

那說到底,LC鐹值不值得?(其實它們的存在就是一種價值~)
真心來說,我們用了三年是覺得還不錯,不過也沒有到神的地步
單純是因為我們真的喜歡這些美麗的東西罷了。

同場加印曼谷戰利品
某家百貨公司買的,不是很貴,但重點是一路上的運送都超擔心!!
只有宴客會用,拿出來看真的覺得好美好美
2014-08-10 15.09.43

以上,LC阿菊報告完畢!!哪天再把家裡其他風格的餐具拿出來分享一下好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cl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