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號那天上法文課,蜜雪兒小姐送了金幣巧克力給大家
在準備入口的那一秒,想想隔天的尾牙~算了,就帶著去當做好運吧~~

其實沒有期待的,一向沒有偏財運的我,出了社會卻年年"旺"尾牙
第一年,中了相機和部門的禮券
第二年,中了mp4和阿總加碼的5000
已經已經是完全超乎我的想像了~~
前兩次,還可以說新人強運,今年可是啥名目都沒有的
那個送你假還補貼旅費的特獎,還是什麼的
沒有也不該有任何期待,我是這麼想的

不過,看來是我旁邊的工程師超旺,還旺到同桌所有人
補充說明一下,這桌6個人,兩個現場,4個工程師(除了我之外全中過特獎)
才開始吃飯,她被抽中5000,下一個...不好意思,是坐她隔壁的
沒多久,我和其他同桌也陸續被抽中,一個還被加碼到10000
菜還沒上到一半,我就覺得快game over了
因為兩個摸彩機會,我已經中了一個,另一個專用來抽特獎的,是120人中的2~3個機會

工程部紅不讓的歷史,可能要在今年中止了吧?我默默的想,有些遺憾
畢竟一個才9個人的辦公室,居然從公司成立後年年有人拿特獎,四年了耶。

到了最後抽特獎時,第一個,果然是新人
第二個...居然是我隔壁運超旺的工程師...抱歉她去過了,所以捐出來
(嗯~~該收包包了)
(咦~~有加碼一個名額?把包包抱著看金幣有沒有用好了)
台上的阿總表情有點無奈...
(是啊,如果我連續五年都抽到同部門的人,當然無奈)
"是個女生"......"姓洪".....
(洪?候?我聽錯了嗎?反正不可能,一定是同姓的)
不過這時,已經有人碎碎在唸我的名字,目光也轉過來了....

那一刻,我已經忘記自己是不是真的有聽進自己的名字了
只是又驚又大喜,渾身發抖著,轉身拿出原先的獎 (抽中特獎要捐出原先的小獎)
撫著胸口,我的心彷彿要跳出來了,真的不誇張
印象最深刻的,是我緩步跑向舞台的途中,我舉起了手...
先和去年本部門的得主Daniel擊掌,踏上舞台時又握拳輕碰了攝影大哥伸出的拳頭

在舞台上我摸出一張獎券,發抖著差點唸不出那位大哥的名字,其實是一句話也說不出來
即使是在蕫事長恭賀我的那一刻,我連個thank you都吐不出來
整個人飄飄然,腦海整片空白。
Daniel只說了一句話:妳現在可以體會我去年的感想了
同樣都是被加碼,同樣都是全場最後一個得主
我們兩個...居然協力又延續了工程部不敗的特獎傳說
不好意恩,今年的三個名額,居然有兩個是工程師,同office還同桌坐在隔壁,只是一個捐出來了

我跟Daniel說了句:糟糕,換我以後跟你一樣,對尾牙不再有期待了。
散場後,我情緒激動到主管擔心我騎不到家,只好待到最後幫忙收拾
現在稍稍平復了心情,卻仍難以置信

看來我以後尾牙,可得好好跟在超旺同事旁邊...^^
期待吧~今年不曉得會去哪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cl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