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二天
一早起來,就覺得天氣好晴朗~~冷冷的,不過還算可以接受
早飯後就直接往山區前進囉!!

(飯店外的一景,車外開始有積雪的景色~沒看過雪覺得好有趣)
圖片 1.png

一路看著積雪,就這樣到了上午的目的地 ---滑雪場
天晴,加上雪地反射,整個讓人睜不開眼
不過滑雪的人還真不少----遠處的雪景也好漂亮
雖然大家都不會滑雪,不過用租來的雪盆,大家還是玩的嚇嚇叫
就算不玩雪盆,我們還是可以在雪地裡玩很久
因為真的好奇妙喔,雪的觸感。

(滑雪場和合照)
圖片 3.png
圖片 4.png

在這邊玩完後,就直接前往合掌村,午飯後就是自由逛逛囉
據說我們來的前一天剛下過大雪,所以觸目所及都是新雪
幾乎沒有被人踩過的痕跡
那天不但沒下雪天氣又很好,我們真的是運氣很好耶

只不過因為是團體行動,加上大人們總是小心翼翼,所以只能看看合掌屋的外觀
如果有機會,我還真想進去參觀或是住住看~~@@
合掌村是個很漂亮傳統的地方喔!!
而且有好多雪,就算只是在路上走也會讓人玩的很開心

(小照幾張,這裡水質乾淨到連水溝都有魚喔)
圖片 6.png
(全家合影,還有我一直想買卻買不下手的高山娃娃 and 和大家走散的表弟在停車場堆雪人一隻)
圖片 7.png

這一晚住的是溫泉飯店 Ameria,房間是和式的
飯店很大,又沿著山勢而建,所以連電梯都呈現傾斜狀況
可惜那天光線不好,拍的照片都糊糊的就不放了
從我拍的樓梯照片,或多或少可以想像一下
房間附了好多小點心,還不錯吃,隔天就帶在身上當補給囉

本來那天想自己跑去頂樓泡露天溫泉 (家人多數不願嘗試泡湯)
結果~~門一開人聲頂沸,我膽子不夠大只好乖乖的走出來
不過等我晃到二樓室內湯時才發現: 一個人也沒有耶
等我開開心心的泡完湯著裝,才有幾個日本阿嬤進來
"嘿嘿,真是賺到了!!"
D2_LAST.pn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cl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