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個月就聽說部門要進新機台...是Applied CVD機台(ISSG)
全是為了拿來run新產品
那時候一有這消息,我師父就說可能是我驗,因為只差我沒驗過機了(何況我手上也有CVD機台)
"Applied耶~~CVD界的夢幻品牌~~" 當下就很好奇
不過上上週開課會...老闆卻說給最資深的驗(就那個愛八卦我的)
因為是新製程/全公司又只有1台功能還不同....Level太高了

當下小小失落,雖然知道那台肯定是狠角色...
可是就是想玩玩這台,特別是上了廠商介紹的課,感覺真的好神奇
老實說,雖然我們課是離子植入(IMP)
可是因為機台太複雜...我到現在還是只對部門唯一那台CVD熟
雖然它爛,但是操作和原理比IMP機台簡單,所以我很快就上手
說真的,我感覺就是:自己的小孩再爛,還是自己的!!
爛歸爛...問題也快解了...還意外的"可能"幫我生出一份專利

週二廠商介紹~~讓我看的心癢癢,它原理真的滿特殊的
設備課長還在我旁邊說:這台應該可以再生幾個專利玩玩

昨天和我那台CVD廠商開會時,他認真的問我:
"妳對那台ISSG有沒有興趣?我看那台會很好玩"
我說,本來我以為會給我驗..現在老闆都assign了,我怎麼開口?
他回了一句:"有興趣就好說"

今天為了等data,我和我師父都待的晚
老闆走過來:妳要不要驗ISSG?...哇塞!!馬上點頭
然後他跟我們聊了很多很多...關於最資深的那位
主要就是老闆覺得他格局太小太愛計較...不適合當leader
甚至說當初本來該他升三廠課長,可是...因沒有手下會信服他,只好分來四廠
(可見他人緣.....)
老闆很失望,因為他在三廠如此,到了四廠仍然在做一樣的小動作
是可以把自己事做好,可是只有這樣了...無法為團隊再加分
(還扣分!!誰叫他要一直說我壞話!!新人做錯了該教而不是罵的全廠都知道吧?)

如今大事底定,我驗機,他帶新人去..
雖然是台新機台,完全要從頭開始,可是被主管看重的感覺真好
如果不是夠相信,設備課長應該也不會有那個問題吧?^^
加油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cl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