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去日本,我們是搭乘國泰的飛機,下午五點多才起飛
為了配合統聯發車,吃完午飯我們就拖著行李走東院去搭車了
每次拖行李箱都會有種很開心的感覺,因為只有出國才有這種機會咩

報到完,逛了一下免稅店,話說為了這次出國我已經快喝西北風了
最後只能看看,然後逛到二航廈,再回來就該上飛機了


因為已經到了我餓肚子的時間了,看到餐點真的超高興
整體來說還不錯吃(謎之聲:我看你是飢不擇食吧!)
附上兩隻沒買票只能巴在把手上的山豬照

我們到日本上空時已經晚上了,外面一片黑
當陸地開始出現時,我們竟然看到了煙火,還有Marinoa的摩天輪
這一天好像有花火大會吧??竟然可以在飛機上看到,真神奇
不要問我照片,都要降落了是能開相機嗎?
出關一切順利,很快我們就坐上往國內線的巴士了
真不是我要誇,從機場到福岡市區真的超便利
巴士(無料)-->地鐵(250,兩三站),沒半小時我們就到博多站了



出了站,就看到我訂好的comfort hotel,果真是超近
check in完,原本還想先把JR pass的事處理好
哪知道跟售票員一陣雞同鴨講完,才知道售票處關了,明天請早
好挫折的一次打交道,害我小擔心接下來的行程
因為pass沒買好,我們只好改變計畫,準備坐晚一點的由布院森
以便隔天還有時間先處理pass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cl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