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真不是我的日子~~
前天瑜珈課搞得我人仰馬翻,腰背疼痛之下肚子竟然也不合作的痛了起來
這種時候,忽然好想好想喝熱的紅豆湯
可是宵夜街問一問,沒有,老闆還說"小姐,現在是紅豆冰的季節喔!!"

現在是夏天,還需要你提醒我嗎??
我就是不想喝冰的,一年四季都一樣!
今天又是個下雨天,想想昨天不適了一整天..還是對自己好一點唄
晚飯時就跑去買了紅豆。

7點半開始泡溫開水,還不時加點熱水保持水溫
8點半扔下鍋開始煮煮,我就趴在烘衣機上看雜誌
想到就去攪一下,試吃紅豆...
吃了三次硬紅豆,眼見鍋裡的紅豆都沒處翻滾了再加水
廚房滿滿都是紅豆香,煮好了再加糖..9點半回到房間

成品:滿滿一鍋的紅豆湯,來10個人大概也能吃個粗飽
(是誰說600克剛好給四個人吃的啊??)

一時任性,煮了紅豆湯,吃了不到鋼杯的五分之一就飽了
看來我接下來的早餐都會很健康喔!!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cl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