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值完17/18的假日,心情馬上放鬆...
因為19號~~我請假要跟aace去泡溫泉啦!!
雖然說當天天氣不太好,還飄著小雨,可是這樣泡湯才有feeiling~~~
大度山的清新溫泉: http://www.freshfields.com.tw/index.htm
我們老早就談好要用午餐+溫泉=688的方案囉!!

清新溫泉不遠,不過它的位子還滿荒涼的=>大度山上
一路上也沒有什麼建築物,不過一下車,哇!!視野真好
難怪這裡可以強打台中市夜景...
我們到的很早,餐廳都還沒開。
我們一邊等一邊看menu決定要吃西式還是和式
只有這兩種選擇,還分屬兩家餐廳,我們很快就選了西式...

真的很沒人啊~~我們在戶外玻璃區坐了整整快2小時,都沒有其他客人
還好這天天氣很差,不然要我坐在太陽下...impossible


前菜:煙燻鮭魚蘆筍沙拉...不愛吃燻鮭魚的我難得覺得好吃,醬汁再少一點會更好
湯:奶香濃厚的一品,我喜歡湯裡蔬菜的口感
麵包:份量很夠,吃完這些都已半飽
飲料採自助式,我用蘇打水稀釋柳丁汁,不甜還有氣泡飲料的清涼感,我很喜歡
aace那個好像是有蘿蔔的蔬果汁,偏甜


這套餐含有兩道主餐:義大利麵 和 蝦子佐烤雞拼盤
每道份量都足以讓人只吃一道就飽足...
義大利麵:用的是少見的扁麵,茄汁味道中帶著高湯鮮味,跟我媽的鯖魚麵有像到
總之是道我很喜歡的料理
拼盤:雞肉據說是先蒸再烤,香氣十足又完全沒有雞胸肉乾乾的口感。
烤蝦新鮮好吃,搭配的蔬菜簡單料理卻十分美味..



吃到這裡,兩個人已經飽足,最後又上了道起士蛋糕
蛋糕等級也在中等以上,如果不是飽到不行評價會更好些...^^
咖啡呢?我們自己跑去裝的..
這整套吃下來,我覺得+溫泉才688真的太便宜了
單吃這餐點收我688,我都不會抱怨太貴
到現在都還很想念那道義大利麵跟另一道主菜

吃完午餐,我們又坐了好一會消化消化,才離開餐廳去泡溫泉
整個用餐時間,只有另一桌外國人坐在室內...可見這天客人真的超少的
應該是週一又加上天氣造成的吧!!


泡湯區有戶外(需穿泳衣)/室內(光溜溜)之別
戶外除了水療,還有冷熱池各一,藥療池*2
雨中泡湯感覺還滿妙的,泡來泡去,還是冷熱池交替最好玩
進冷池時的緩慢和忍耐,到進熱池的溫暖,感覺很妙
對了,泡戶外時全場還是只有我們2個,要離開時才開始有其他人


至於室內,感覺就還好,大大的浴池只有我一個人還是很不自在
不過蒸氣室我意外發現還有浴鹽,當下開心的去起身體角質
後來在烤箱流完一身汗,我就起來了...
雖然有人覺得清新的溫泉不是很純(一般碳酸泉會讓皮膚滑滑的,這裡卻不會)
可是我很喜歡這裡的一切。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置物櫃,裡面還附有浴巾/浴帽/裝換洗衣物的袋子
整頓好自己,還可以在休息室看雜誌/報紙/電視,然後泡杯熱熱的香片喝

或許是這天客人真的太少,我們才能得到這麼好的品質吧?我想
但就那天而言,午餐和溫泉才688,還是讓我們覺得很值得..^^
這天相機不知道aace調到哪個模式去了,拍的效果很好說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cl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