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
每週二下午,是我跟vender開會討論機台異常的時間
昨天,老闆沒空只好我一個人去,想不到卻被vender搞的團團轉
菜的是我,太相信他們。
一心當他們是朋友,卻落的如此下場~~唉

上週要他們開始test新process recipe
昨天討論時發現他們一口氣動了7個參數
我明明記得上週只同意動4個,可他們一口咬定上週老闆有同意
(可惡!!用這招我就不知如何還擊!!)
還說這樣可以一口氣解決particle和U值的問題
這個大餅畫的太完美,我竟然傻呼呼的相信

他們還說U值不好是因為傳送的模式和原廠建議不同
現行採用的會導致wafer多停在chamber一段時間(for several mins)
當下我質疑,怎麼可能會採用風險這麼高的方式??
他們又一口咬定是真的。(當下我只好說我找老闆討論)

回來跟老闆報備,老闆簡直氣壞了
我才知道自己,從頭到尾都被呼嚨了。
馬上又氣極敗壞的call過去

心情受到不少影響,沒有想到他們會這樣呼我巴掌
沒有想到他們會這樣亂作實驗,浪費我整兩盒wafer,可惡的是之後還要繼續幫他們借
每天幫他借機、借wafer已經夠麻煩,他們還一直出包
難怪之前大家都要我小心這家廠商

算了,就當教訓吧!!記住:
不要太相信他們的話,凡事都要證據!!
要求在實驗前,先把recipe mail來,我們同意才能開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cl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