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是學生的時候,我以為我的第一個名牌包會是cowa
因為就我使用一年多的錢包來看,愈用愈好看,皮質還是一樣閃閃動人(??)
加上cowa的手提包,相對來說並不貴,10k已經就夠了
只是...純皮質的包,真的很重。
And,雖然它好像比較便宜,可是我還是沒勇氣為了一個包,花掉我近1/4的薪水

會知道rabeanco,是之前本來有打算去香港玩時,偶而在網友遊記中看到的
主打的是小羊皮(還牛皮?),所以輕軟,加上大家對它設計和色彩都讚譽有加
實用性也高,價格呢?這個香港品牌,包包定價都在台幣4、5仟上下,還滿讓人接受
看的我心動不已...

結果香港行變成了合歡山歡樂出遊,我沒去成的香港變成我同事去了...
歲修前兩天,我隨口問她可不可以幫我帶,她也很乾脆的答應..就手滑了
原本看來看去,最想買的是下面這顆機車包
因為造型好好看,而且好像很好用的樣子...
不過我還是放棄了,因為真的很大(長快50CM的樣子)


至於我手上的足球包,是這品牌的代表作,只不過我一開始並沒有注意
因為原先鎖定的是容量較大的包..不過足球包我兩個妹妹一見到就卡哇伊個不行
於是在放棄機車包後,我轉而注意這個包..and then..怎麼愈看愈好看?..於是..

這是剛接過手的提袋..很簡單大方卻很亮眼的紫色提袋 and 黑色防塵袋



包包露面了,來張團體照


包包開口設計很特別..


雖然叫足球包,可是拿起來卻和一般包包沒有太大差別
不過因為是球型,估計內容量應該滿大的..
這點我滿喜歡的,拿起來不大,卻可以裝很多東西,一兩天的出遊應該也可應付
內袋雖然有,可是因為外型圓呼呼,所以好像不太方便用??



試背照..忘記拍拍它圓圓的底部啦~~
看起來還真不錯,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
本來還擔心橘色太亮,想不到實品就跟網友心得一樣:
"Rabeanco的橘色真的亮的很有質感"


不過小貴,原價1090港幣(請自動*4.2)
這個打了85折也要927港幣(快4000...暈)
滿1000港幣的VIP卡我同事要走了,不過她說只要報她電話,在香港一樣可以打85折(vip折扣)
好期待哪天自己到香港,親自跟它見個面...
我同事說現場有很多色,能現場看並試背,說不定有更好的選擇...
Anyway,這顆4000元的足球,是我第一個算名牌的包喔!!
就當做是工作這些個月來的獎品好了..(那..相機算哪根蔥?)
其實就名牌包中,coach才是我最想要的
只不過台灣店裡放的,都太成熟了..
或許,有一天我能親自到國外挑選也不定喔!!
不過...這就要看我什麼時候能讓我的資產達到預定目標囉!!
Maype 3,5 years later, because I have a high goal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cl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